未命名-1

 

 

 

今天是連假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當然要用釣魚來做一下收心操。於是,

又跑到最近很夯的釣點是是看中午的手氣會不會跟傍晚一樣好。果然不是每天都在過年的,

點多,幾乎沒有任何魚訊,直到打算要走的時候才有兩三次咬況,

令我驚訝的是就餌都非常兇猛,餌一下水就馬上被咬走,可惜我用錯鉤子,

用的是專釣溪哥的細骨鉤,中魚才拉不到兩秒鉤子就斷了。

馬上換鉤一丟,竟然又馬上中魚,而且魚還跳起來洗鰓。

我不得懷疑自己是不是在河邊中黑鱸,而鉤子就這樣被洗鰓洗掉了

於是再拋又中。想不到拉力非凡,續航力也夠。一時半刻尊魚也沒辦法馬上將他驅服。

但畢竟還是條比八掌大點的魚,所以也就將它收服。

 

 

R1120062

 

 

魚一上岸我有些傻眼,我怎麼釣到黑毛,整隻圓滾滾的,這不是海邊才有的東西嘛!?

可是怎麼花色又像吳郭魚,但又不是很相同。

後來把照片給小白看過後,才知道這種魚叫做花羅漢,而且這隻是母的。

若是公的額頭則會凸出一顆球狀物。反隻母的就像這樣圓滾滾。

真是有趣極了! 如此一揚自己也收集了一張新的郵票,也算是中午賽日頭有了回報。

話說,它的花紋也真的是不錯看,挺像一件藝術品的。但若是公魚還真的是給他怪異到不行,

樣要知道公的長怎樣,自己上網找一下花羅漢,就能知道是有多怪異。

 

 

R1120055

 

 

這角度看起來真的很有殺氣,也難怪他這麼的孔武有力!

嘴巴不怎麼大,整隻軟蟲卻也差不多快整隻吞進去了。看有多殺就好!!!

 

 

R1120050

 

 

最後就給他拍幾張美美的照片,然後就速速將他撤回。希望他找她老公來。

這樣我就會把它賣去給水族館,因為聽小白說攻的才有賣價,而且價格也挺高的。

就這樣由這尾魚做為連假的END FISH。

 

 

R1120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