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120081

 

本來只是去市區看個醫生,吃頓晚飯。結果不小心又多花了8000塊...

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洪小弟呀。

事情的細節是這樣的。去市政府站的坂急百貨吃個便飯後,順便就其他樓層也逛一逛。

逛到生活家電區時,洪小弟他媽就介紹我說壓力鍋很好用,原本要小火敦煮高湯3小時,

使用這壓力鍋後,只需要30分鐘就OK。於是在洪小弟媽跟專櫃小姐的一搭一唱後,

就提了個鍋子回家了!

 

回家後對這很不是明白的鍋子進行網路身家調查,這一查真相大白。

原來這款鍋子叫做 樂鍋史蒂娜(譯名)

Lagostina。是個具有百年歷史的義大利鍋具品牌!

在義大利可是具有天下第一鍋的美名(天下是指義大利而言 XD)

然而買他的目的不是因為他的名氣(買後也不知道他這麼有名)。

而是為了它的安全性還有效率! 再來他也是滿美的就是了。都可以當鏡子了!

 

這是他的官網  www.lagostina.tw

 

 

 

 

 

 

在查明身分之後,就很尊重他的為他拍幾張照,作個開箱專文。

 

IMG_5801

 

掀開箱蓋,沒有太特別之處。只見素雅。

一眼就立見主角鍋子平穩的矗立箱中。

 

IMG_5802

 

取出鍋體,份量還挺重的,也可以感覺出他的作工扎實。

 

IMG_5803

 

拿開塑膠套,一整個閃閃發亮,美麗動人。把哀鳳收機放一旁,就可以比例出他的大小。

容量9公升是真的不小了!

 

IMG_5805

 

把我的鮮嫩欲手放置其中,就可以感覺出這鍋子多麼寬敞,多麼的深淵!

感覺只要我一不小心就會跌入其中。(我想我是累到我想睡了)

 

IMG_5806

 

看到了吧,根本就是一面鏡子來的。

在敦煮食物的同時,還可以一邊看自己今天鬍子刮了沒,領帶歪了沒,

免得等會端菜出去讓客人瞧了,失個禮!

 

IMG_5808  

 

 

以上就是這厲害鍋子的簡易開箱文。

從此煮菜做飯就更有如虎添翼般的利害。真的很厲害,做湯、做粥、

做飯、做甜品、做菜樣樣行!

以後釣大隻的魚也可以輕鬆的熬出一鍋鮮魚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