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釣GT的普遍認為魚季在67月已經尾聲了。但是打龜打習慣的我們還是在9月份照衝GT石頭班,一方面是我鐵齒,二方面是愛釣!


 

 

衝之前的幾天氣候似乎不是很穩定,不斷的看氣象還有浪況預報,所幸在最後一天船長才鬆口說可以衝。於是阿達小白阿翔打龜三人組裝完畢,前往打龜聖地七星岩前進。一到七星岩三人都被眼前景象震懾住,七星岩兩樓的高度硬是被幾十米長的大浪從上往下蓋住,看到這幕心裡真的是涼了一半!想當然只好往外圍進攻,攻了老半天一隻咪咪瓜也沒有。只好照例搞底棲,搞了半天卻是一堆的砲彈,極少紅色好料,只有慘字形容。雖然砲彈也很好吃!但還是紅條No.1 。接著我搞到一隻體型不錯的巴塱送給小白拖,結果真是大大浪費了,居然給我搞一隻拉倫起來,雖然也有4-5斤.....但還是很虛來著!

後來我跟阿達依然墮落著搞底棲,小白則持續的速軌呀。或者船長偶爾換點搞鐵板,但是狀況更慘,魚探永遠是滿滿的魚花,我們的竿子總是沒有動靜。唯一的一次是我上勾了大概2秒,感覺體型還可以,卻可能也是拉倫嘴薄的關係,上鉤刁了一會就鬆了。

就這樣一路很鳥的釣況僵持到尾聲,才由小白獲得小瓜一隻收場。而我本來準備了GT必殺餌(連船長也認得很咬的一隻餌)當然有吸引到瓜,且還兩隻來撞,可惜沒有咬準,就這樣很鳥的收場!

  


最後就以無數隻砲彈、極少的紅色好料、一隻拉倫、一隻小瓜瓜作為今年GT班收場。明年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