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小白開發了我家門前有小溪這個有趣的釣場。現在真覺得它還挺重要的。因為離家很近,只有30分的空檔,隨時可以跑去丟幾竿。

另一個重點是魚種十分多元,一般溪裡的、還有山中的、大排水溝的、半鹹水的、鹹水的可說應有盡有!

 


魚種多,攻略自然也多種。Spoon、米若、軟蟲、顫泳、小鐵板、Pope,操作法也多變。可以平拖、跳底、流放、落下、頓挫、貼底。想怎玩就怎玩。

 

 

水色通常都還挺乾淨的,黃昏時泡在水裡邊做釣,邊吹著風十分舒服。又正好中魚!那更是恰到好處。 


運氣好時也可以遇到怪物連發,竿子總是呈現快對折狀態,煞車聲響不絕於耳。同時也怕跑進流心,就得同步跟著跑,避免煮熟鴨飛了!

  

若遇到更怪的,竿子差不多變成呼拉圈了。只是那種更怪的,長相也十分噁心就是了! 

 


總結來說,這裡真是快樂小搞搞的小天堂!隨時都有令你驚奇的傢伙等待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