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啊還是持續不停的下著,還是我的故鄉屏東好,艷陽高照著輕風徐徐的.......

今天是大年初五,上班前的最後一天春假,跟兩跑到內湖各大賣場採購著,

買著買著肚子餓了,就跑去之前吃過的義大利麵餐館 - 古拉爵 - 吃吃。

小菜、湯、主菜、飲料....兩個人西哩乎嚕的也點了6-7道

首先是羅勒炸雞塊,還有蒜烤螺肉....


接著送來的湯是海鮮酸辣湯and酥皮,在此推薦蘇皮真的是好味!

然後主菜跟著送上,帝王蟹披薩和辣醬雞肉麵......



味道都還不錯,但是跟照片還真有段差距,我是指帝王蟹的肉...哈哈

辣醬雞肉麵就真的味道比較合我味口了!

下面這張是他們的內裝,我覺得氣氛還不錯,以平價的來講...



下面這位女士,我女友...穿的可厚的咧



吃到後來,跟女友有著相同的感想,那就是好像沒有以前好吃了!
尤其是我期待的螺肉....只能一聲輕嘆!
而裡面我覺得還OK的就是那個面還有我女友點的飲料,水果茶....
話說義麵,在下我覺得還有一家不錯吃,下回再去將它拍回來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