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己的作夢經驗裡頭最令我感到舒服的,大概就屬春夢了....哈哈哈

而在這之後,又最令我感到舒服愉悅的夢境就是~ 飛翔

在我有印象裡頭,到目前為止大概做過三次自己在飛翔的夢,

這幾天又再度夢到自己能靠著心意以及呼吸的配合來讓自己浮遊空中!

那感覺是一種隨意、一種自在和歡愉,雖說這是夢中,卻又覺得真實。

在整個夢境哩,靠著飛行的能力,四處遊蕩穿梭人群,一下高一下低的,

一會快一會慢的。真的是,好、自、在...............(非廣告!)

想想,這種體驗就好比完全不依靠任何工具,而縱身潛遊於深海當中,

當海水的能見度達到最佳,陽光又透徹著深海,配合著緩緩海流,

那種感覺就真的會有令人覺得自己是在海中~飛著的~

或許是日常太過壓抑,生活壓力過大,環境十分擁擠,

於是潛意識下在夢中發展了這樣的情境,得以讓自己能夠解放、放鬆......

直到key in的這一刻,心裡面很可望能夠再做一次飛翔的夢境,

雖然是夢,但這卻是我最自在的時刻 ! 飛翔............


另外,這次的夢境裡面還出現了一個令我印象很深刻的生物,那就是鳥!

而且是一隻長得很奇特的鳥,據我所知,這鳥的外型跟澳洲的奇異鳥長得很相似,

但卻又是獨樹一格。螢光綠的細毛、快退化的翅膀、像土豆般身形還有細細的雙腳 !

膽小的性格,卻又愛四處跑。一直到現在印象還很深刻,於是就將牠畫了出來.......



這時候你看到牠,可能會想怎麼把牠的毛畫得那麼少 ? 沒錯在夢境裡面,牠的毛就是那麼少...ㄏㄏ

我自己覺得外形還滿可愛的,但毛那麼少還真有那麼些噁心...哈

話說如此啦,看到他還是滿開心的......................最後夢境隨著它的蹤影消失,

而我也就此夢醒 !  .........ㄏㄏ真是奇幻又開心又舒服的美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