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日就跟女友聊到..........

現在人Mail、MSN、電話簡訊用習慣了,要提筆寫一些多西就變少了!

而這個月出生的我,所接到的祝福就都是簡訊或者是電話。

 

直到最近幾天我女友下班回家收信時,發現夾雜在廣告及帳單中有張不同的信件。

接過手一看時真的是讓我大感意外.....因為這是一封跨海的祝福

R0015258.JPG 

 

 

雖然不是什麼很美的圖畫,很精緻的卡片。

但是手工繪製的圖,還有簡單幾個字的祝福,就讓我很感動了

R0015259.JPG  

 

前幾天才在想現在的人很少提筆寫字,所以生日卡片也就更稀少,

想不到竟有這麼巧的驚喜。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禮輕情意重,不需要貴重情意,只需要真誠的心意。

 

當然對於其它朋友用現代的祝福方式,我還是很感到窩心!

畢竟! 彼此都還記得彼此並且給予問候跟祝福.....那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