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215.jpg 

 

想當初對擬餌的印象建立,應該就是優美拋投的FLY釣吧!

但是礙於資訊不佳、入手不易,所以遲遲沒有入門FLY釣法,

直到這次到台中找鵬哥玩,才得以托他的福體驗這優美釣魚技術。

 

 

 

R0017208.JPG

在他的指導下,很幸運的中第一條用FLY釣的魚。

不過上面這條是他中的,我的脫鉤了  哈哈

順帶一提,此時的路亞竿跟米若反而無用武之地,

海鰱一點興趣也沒有,即便是軟蟲也一樣。

 

 

R0017226.JPG

一再的脫鉤後,反而讓我開啟了壓軸。

連續的MISS後,突然的暴力將FLY餌毫不客氣的拉出去,

初次使用FLY的我顯得有些手忙腳亂,很不順的操控著線還有竿。

到後來索性就讓線給魚帶出去,把地上的滯線都清光,

接著是力魯噹噹噹的悅耳出線聲,

我和鵬哥則興奮的叫和著,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鵬哥新釣竿新力魯的第一次出線還有警示聲響。

 

 

 

R0017224.JPG

就在一來一往後,終於搞定這還不小的竹梭...

夜晚的透過頭燈的映照,將魚體的光澤照射的十分炫爛,

當事的兩個男人則高興像是第一次遠足的小學生般!

 

 

 

R0017234.JPG 

這時候夜真的深了,大概是1點50分左右,這尾竹梭為我們帶來謝客的晚安曲,

讓我這晚真的是睡著了也會偷笑。

再次感謝鵬哥提供FLY還有技術,

讓我第一次玩FLY就有那麼好的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