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583-2.jpg  

 

在阿志的邀約下,小陳、我、阿達,還有阿志的老爸一起到坪林作釣。

這是一年一度坪林對封溪河段的開放。雖然說是開放,但是依照辦法,

還是得按照規定的去辦釣魚證。

然而..... 這一切都是他媽的放屁!  

 

就在我們七早八早排到前面大概第10順位的排位(後方排了上百位),

並且順利的取得釣魚證後,馬上驅車前往釣場。

結果,馬上看到不可思議的景象!!!

在開放後,魚居然多到爆滿岸邊用手抓就抓得到........才他媽的有鬼

事實上是,明明我們這一行五人是排很前面領到釣魚證的人(約第十順位),

但是,沿途的溪裡早就滿滿的是釣魚的人了。

且,我還看到釣客魚簍早就裝了幾十近百的小溪哥。

當時我心裡面只有傻眼,但表面依然很鎮靜的跟小陳談天說笑,真是委屈我了

 

後來,釣況真的很差... 雖然SPOON組的我們四人還是有釣到20公分上下的溪哥,

但是數量遠遠比預期還糟。阿志也直說以往他來釣根本沒有那麼差...

好吧! 若說擬餌釣得差,那麼,釣生餌的阿志老爸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成績!

想不到也是很差!!!

 

整個溪裡,其實肉眼都看得到,大概都是10公分上下的小魚。

另外,香魚BABY也是挺多的,不過大概也是5-15公分左右的傢伙。

總的來說,並非是魚釣得少而不爽,

而是對相關單位只是做做樣子的封溪,這才是我氣憤懊惱的地方...

對相關政府非常的失望!! 

同時也對溪裡面的魚們感到可憐!!!

 

以上是我的抱怨...  暫時也只能抱怨了...

 

R0017575.jpg

阿達坪林溪釣初體驗。

 

 

 

R0017579.jpg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