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插柳柳成蔭,本來要找一把三或四節的鱒魚竿,好帶到哈盆釣苦花可以用。但多節鱒竿實在稀有難找。倒是找到另一把台灣稀有的椰子樹北海道特定鱒魚竿,再三的猶豫後結果還是買了!

而在沒什麼做功課的情況下,意外的買了把條件挺不錯的竿。釣性也明顯的跟現役SHIMANO ONE SPECIAL 60UL 有了區別。 

 

K導環、SIC鈦珠、碳纖X編織前節,1:9調性配重,整重83g。比60UL多出6公分長度,卻還輕了12克(60UL 95克)最讓我驚喜。下圖左邊的是新竿,右邊是舊的心肝XD。

  


k導環  


規格諸元   2.5-8g lures   3-6lb.line 


第一顆珠明顯比60UL大許多  


接續的珠子急遽的變小。這樣的設計根據fuji影片的說明,是為了降低出線的旋轉幅度,可以增加出線速度及距離!左邊是新竿,右邊是60UL。 


比較了各個條件的差異,實際上也是要釣了才能真正感受到新竿的不同。不過也很明確的這些條件要對付的魚體將會比較大些,才能明顯突出效能。更直接講,這就是釣大體型的鱒魚。在台灣也就是適合釣呆呆、大點的捲或是鯰或是其他XD 


總之接下來就期待它的表現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