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小白去花蓮的時候,剩我獨自一人跑動物園的時候開胡。果不其然還是小白帶賽把我的魚運吸走,也就是小白海龍雙龜那天碰面拿了我的新竿,把屎氣過給我!

接著講重點,在小白去花蓮之後接續的四趟都有中魚,而且釣況也越來越好。剛好也是小白出國我獨跑時狀況比較好。來了個大四喜!連大大吳郭魚也來了,黑鯛一尾比一尾大。 

   意想不到也理所當然的海鰱也來湊熱鬧!瓜瓜也報到,夏威夷海鰱跟著湊一腳。

  

  

 


真的是要啥有啥,總計目前在這野生動物園我跟小白所釣獲的魚種 / 黑格、黃鰭雕、石鱸、牛尾、紅槽、花生雞、七星、爛槽、瓜瓜、海鰱、吳郭。有中還沒上岸的有金目、烏魚。實在是太奇妙的釣點了!

  

每一回幾乎都有著讓人喜悅的驚奇,期待下一次還有更妙的魚種上鉤!可能連午仔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